新闻

省级一等奖!我校在第二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221

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线上答辩先后于20221127日及122-3日,分别在浙江工商大学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我校学生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取得了优异成绩。继2021年取得重大突破后,今年再创辉煌!

本届大赛总共收到参赛作品1303件,其中交互式课件51件、微课77件、移动应用86件、罗布乐思16件、海报588件、动画128件、微电影297件、VR\AR大类60件。经初赛专家评审后,共有368件作品入围答辩(含VR/AR大类和罗布乐思),占作品总数的28.24%,有153件作品入围不答辩,占作品总数的11.74%。最终经由决赛专家组评审,产生一等奖79件,占总作品数的6.06%,二等奖159件,占总作品数的12.20%,三等奖243件,占总作品数的36.91%.

在新冠疫情持续影响下,为了更好地参加本次比赛,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克服困难、积极组织,根据大赛主题要求,从赛事动员、设计辅导、作品选拔、作品打磨、模拟答辩等各个环节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本次大赛佳绩的获得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同时,我们将继续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和提升参赛质量,再创佳绩!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