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浙江省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70

324-25日,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浙江省选拔赛衢州赛区在我校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浙江省残联人综合服务中心主办,衢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承办,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协办。本次大赛以分赛区分项目的形式进行,分别由宁波、湖州、衢州、丽水四市残联具体承办。衢州赛区比赛主要为海报设计、角色设计两个项目。

赛前,通过多次研讨,充分考虑到参赛人员的特殊性,积极开展健康筛查、比赛场地、设备、服务设施、工作流程、志愿服务、裁判工作等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确保比赛有序顺利举行。

比赛过程中,各队选手沉着应赛,扎实操作技能,良好的比赛状态,成为展示我省残疾人自强不息、勇于奋斗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同时搭建了残疾人技能人才展示职业技能和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大赛获奖选手将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比拼。

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艺术设计学院